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[食記] 板橋四維圖書館●板橋早午餐brunch #捷運新埔 (上集)

Standard

花嘿噴 breakfast & brunch

-相關資訊-

◇地點:花嘿噴 breakfast & brunch
◇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1號   (捷運新埔1號出口)
◇營業時間: 6:30 ~ 14:00
◇價位:25-65
◇電話:02-22500079
今天的餐點有

#鮮奶茶 $30
#蛋沙拉吐司  $30
#花生盒子  $30
#煉乳法式  $35
#高麗菜蛋餅  $35
#蔬菜蛋餅  $35
#豬排蛋餅  $40
#一口餃  $30
#蔬菜乳酪餅  $35
上 #鮮奶茶
左 #蔬菜蛋餅/右 #煉乳法式
#鮮奶茶 $30

花嘿噴的鮮奶茶是紅茶+高大牧場的牛奶哦
有一個特殊風味,還算特別

#蛋沙拉吐司  $30

苬苬本身超愛這道的
但我會指明要切邊
裏頭的蛋沙拉=有細碎的水煮蛋+小黃瓜粒+細小的紅蘿蔔
+醬汁+生菜
這道超好吃的蛋沙拉吐司就完成啦


#花生盒子  $30

花嘿噴土司盒子=押餅
可看得出來他們的麵包是用全麥麵包
還有花生醬之外居然有花生粒
(太超過啦~)(這道苬苬沒吃到)(但是都感覺到他的美味度了)


#煉乳法式  $35

對我來說這道是花嘿噴的招牌菜
也就是別的地方取代不了他的地方啦
這法式吐司煎的非常滑嫩
但是完全不會有蛋的腥味
而且!老闆給煉乳給的很大方~
苬苬吃完第一層後,還在去跟老闆加煉乳,老闆超豪邁的給我很多)(灑花)

#高麗菜蛋餅  $35

苬苬私心認為花嘿噴蛋餅很厲害
(所以才有這麼多種類的蛋餅可以寫啦)
高麗菜口味的話
是以生翠綠高麗菜紫高麗菜為佐料
不喜歡生菜味道的朋友就不要點這道囉~~
但苬苬非常愛生菜沙拉,所以最常點這個口味
(下面再說明高麗菜蛋餅菜蛋餅不同之處哦


#蔬菜蛋餅  $35

剛看完高麗菜蛋餅
妳們應該會疑惑
兩者有何不同呢?
首先,價錢是一樣的
(特派員:我們有眼睛也看得出來好不好)
主要是佐料的不同
蔬菜以洋蔥、小黃瓜、牛番茄為基底,沒有加醬汁
(吃起來會有嗆辣的口感,因為有洋蔥)
高麗菜生翠綠高麗菜紫高麗菜,並加上醬汁
(吃起來會有生菜的味道


#豬排蛋餅  $40

花嘿噴豬排是屬於沒有肉汁、乾乾的口感
但是蛋餅的蛋就帶有濕潤
因此豬排是提供豬肉香與鹹香的作用囉


#一口餃  $30

在我住家附近花嘿噴一口餃價格不是最便宜的
(我們那有賣一份 $20的早餐店
但苬苬蠻愛吃的
又加上不是每間都有這道
因此有看到就會點一下
口感的話就是煎餃的縮小版(比較Q而已)XD


#蔬菜乳酪餅  $35

這道也是苬苬很愛的「乳酪餅
花嘿噴很特別的是
把他料理的像蛋餅
(以下在介紹正常的吃法給大家參考)
雖然他的佐料與 #蔬菜蛋餅 一樣
(以洋蔥、小黃瓜、牛番茄為基底,沒有加醬汁)
但由於乳酪餅的餅皮較厚且帶有鹹香味
因此可以綜合洋蔥嗆辣
覺得比較推薦點這道哦<3

蕃茄村 板橋文德店 



—相關資訊—

◇地點:蕃茄村 板橋文德店 
◇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19號 (捷運新埔1號出口)
◇營業時間: ~14:00
◇價位:15-75
◇電話:02-2258-8489





今天的餐點有

#肉鬆蛋餅 $30
#蕃茄肉醬麵  $59
#熱狗蛋餅  $30
#花枝樂活堡  $40
#果醬乳酪餅  $35
#黃金雞柳捲餅  $45
上 #肉鬆蛋餅/下 #茄肉醬麵
#番茄肉醬麵  $59

天!這道是我在茄村的第二愛料理
叫做「茄村」他們的料理一定非常強
因此我很放心他們醬汁的部分~
(醬汁還有附上很多蕃茄><)
因為茄村的老闆就是以種起家的
不得不說能把料理的酸甜不會過酸真的超強的(拇指)
麵是義大利麵條~超好吃
(苬苬偷偷說:由於這道是老闆在鐵板上快炒而成,因此有些麵條會些微焦焦的,但完全不會苦,口感還是脆脆香香的,超喜歡的啦)
#肉鬆蛋餅 $30

茄村蛋餅也是一級棒
這邊特別要強調!番茄村用的蛋是上等蛋
他們的漢堡價格都是沒加蛋的哦(加蛋+8元)
由單價就可以看出他們的蛋很厲害
所以不想多花8元就點蛋餅來嚐嚐吧
茄村蛋餅皮厚度適中,餅皮不會難咬掉
蛋非常滑順,很像烘蛋的口感

#熱狗蛋餅  $30

這道雖然沒在菜單出現
但跟老闆點時,他還是會受理哦!
熱狗部分是用的,非油炸的

#花枝樂活堡  $40

這也算茄村的特色
居然有:麥當勞滿福堡的麵包啦
(對於我這種起不來買的客人根本是天堂)
花枝排裡面真的有很多花汁角
搭配生菜、美乃滋和麵包
咀嚼起來就是香氣四溢(推推)

#果醬乳酪餅  $35

這才是乳酪餅正常吃法啦
▲將土司從斜線對折著吃
但有沒有發現茄村乳酪餅顏色比較
我也不曉得為甚麼??(有人可以留言幫我解答嗎)
而且香氣也比較不同
但我比較尬意花嘿噴那種淡黃色的乳酪餅啦oops

#黃金雞柳捲餅  $45

終於到壓軸!我的最愛!雞柳捲餅
真的愛到去10次有11次都點捲餅
而且一定要雞柳口味的~別的我不要啦
為什麼苬苬這麼愛呢?
因為我就很愛這種餅皮類的食品
+加上+
蕃茄村雞柳超級好吃
外表酥脆還帶有鹹鹹的口感
生菜&紫高麗菜&小黃瓜&番茄
醬汁
||
好吃的捲餅誕生啦
(還有一點就是:苬苬很懶惰,吃捲餅時,可以一拿著吃一手滑手機啦,哈哈)

小蘋果漢堡店




—相關資訊—

◇地點:小蘋果漢堡店
◇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34號 (捷運新埔1號出口)
◇營業時間: ~15:00
◇價位:20-160
◇電話:02-2258-4498

今天的餐點有

#法式多麗 $40
加套餐+50:小薯泥一球、什錦水果沙拉一份

#香雞蛋漢堡  $45
(加套餐+50:薯條一份、雞塊3塊)




#法式多麗 $40

這道是小蘋果的招牌菜
(還沒吃到可以媲美法式多麗的店)
因為小蘋果的老闆是「歪國人
因此法式多麗吃起來真的很●歐●洲●
 吐司表面煎的金黃(好像有先抹過東西)
裏頭的起司mix火腿 真的會讓人魂縈夢牽
(但苬苬曾經看過報導說:起司和火腿一起吃會致癌,就沒再去吃了!但這次為了介紹給大家,就破例啦)
#什錦水果沙拉

裏頭加了很多椰果,倒是水果很少
(覺得薯泥比較好吃)
(但是我沒拍到近照)

#香雞蛋漢堡  $45

認真說就是蠻普通的漢堡...
但看得出來老闆佐料給的很豪邁吧
(有小黃瓜、生菜、番茄)
#薯條 #雞塊

老闆炸得很酥脆

口感就一般般囉

--以上--

(掰掰!我們下集見!)

[食] 板橋四維圖書館●板橋早午餐brunch #捷運新埔 (中集)


>>>板橋四維圖書館-早午餐地圖

-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 Follow我唷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