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[食記] 豐滿咖啡·早午餐 Foodman●板橋早午餐brunch #捷運新埔

Standard

介紹了這麼多家板橋早午餐brunch
怎麼能漏掉我家附近豐滿咖啡·早午餐 Foodman呢!



這間超級豐滿早午餐是從輔大附近喬遷來板橋的唷~
(約在兩年前,也就是2013年時搬來的)
從那個時候,原本開什麼倒什麼小巷口瞬間變成排隊聖地啦!!
(大家可以感受到豐滿咖啡·早午餐 Foodman強大威力了吧)


這裡就是排隊候位區啦(但苬苬那天不知走什麼衰運)
(本來坐得好端端的)
(店家臨時說要拿這些椅子來擺設、擴增戶外座位區)
(等了快半小時的苬苬瞬間都傻眼,想直接外帶回家了啦)





由於在排隊的時間實在太漫長了~苬苬就在店外到處拍拍囉!
(拍到苬妹瘋狂對我翻白眼)(直說受不了啦~~)

Menu菜單(點圖可放大)↓ 




價位的部分介於65-190之間



戶外座位區(座位的數量取決於排隊人潮)(可以伸縮自如)






一系列的座位區啦(豐滿的座位算很多的~但還是抵擋不了排隊人潮)(嗚嗚)








小小的自助區-這裡有衛生紙、菜單和放的漢堡紙袋
(但我沒有一次記得拿這個紙啦)(難過)



廁所在此唷(招手)



其實這裡是結帳區(但當時苬苬忙著付錢、收找零,就忘記拍了)(請原諒我Q_Q)


今天的餐點有
#經典總匯 $85(內有:法國麵包、起司、火腿、番茄、生菜、水煮蛋、薯條)
#公主拼盤 $140
(內有:全麥吐司、優格沙拉、薯泥、太陽蛋x2、火腿起司、水果、麵包)



豐滿咖啡·早午餐 Foodman的餐點內容真的非常浮誇、非常豐盛
從這個多到快爆出來總匯就可以見得啦~
法國麵包的口感是有相當的嚼勁,但不至於會咬的嘴巴很
配料的部分,和一般吃牛排會有的自助吧很相像呢!
(但因為麵包太厲害了~整體吃起來還是有驚豔的感覺唷 <3)

薯條的部分,苬苬在這邊真的要大推!大推!大推!(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豐滿咖啡·早午餐 Foodman居然採用我最愛的薯格格!!
雖然長得不是格子狀~但當我咬下第一口...
他就是薯格格無誤(蓋章認證)(豎起大拇指)
(真的好愛這口感~拜託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!!!)


抹上奶油麵包,實在太有飽足感了!(幸福餒♡♡)

火腿mix起司=誘人的好滋味 (chu chu)

薯泥是吃的到小小的薯塊,上面淋著蜂蜜芥末醬
可以解除薯泥太過於綿密沒有水分的缺失呢(真是一絕呀!)



Oh my god!!這滿到快溢出來的優格沙拉
除了必備的生菜堅果之外,
還有水果奇異果、鳳梨、水蜜桃與份量超多的玉米玉米脆片
搭上微酸、微甜優格醬,連愛吃苬都要舉雙手投降啦!

殊不知在優格沙拉都附上三種水果了,
豐滿咖啡·早午餐 Foodman還貼心的又附上一種新鮮水果葡萄柚
-總結來說:
公主拼盤根本是公主吃都吃不完的份量啦~(根本需要王子來解救一下)
豐滿咖啡·早午餐 Foodman真的超級適合剛參加完飢餓30的朋友們來大吃特吃一頓
苬苬在這邊推薦給追求吃到肚皮快撐爆的人啦 <3

(在離家走路不到5分鐘的早午餐店,依然要穿上新衣裳,美美的出現囉)(嘻嘻)

>穿搭資訊<
洋裝 #CoTtOn CaNdY & 棉花糖
 #STARMIMI
 #東京著衣

—相關資訊—
◇地點:豐滿咖啡·早午餐 Foodman
◇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(捷運新埔1號出口)
◇營業時間:7:30-16:00
◇電話:09-52258700
◇價位:65-190(不加服務費)(低消85)

-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 Follow我唷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